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体育名城 冠军荣耀”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18 16:0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17日讯(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17日上午,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广播电视台、华中集团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华中杯▪体育名城 冠军荣耀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由“冠军足迹”新闻采访活动、“保定市十佳体育产业运营单位”评选、“体育名城 冠军荣耀”保定籍体育冠军集体见面晚会等三部分组成,旨在展现近年来保定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最新成果,追随体育冠军成长足迹,促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擦亮保定体育的“金字招牌”,为打造体育名城、建设健康保定作出积极贡献。

  据保定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继忠介绍,系列活动中的“冠军足迹”新闻采访活动,将通过深入挖掘多位保定籍体育冠军的成长足迹,展现保定体育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敢打必胜的精神状态;开展的“保定市十佳体育产业运营单位”评选,将培树保定体育发展品牌;而“体育名城 冠军荣耀”保定籍体育冠军集体见面晚会,则将展示保定体育的辉煌成就,号召社会各界学习冠军精神,凝聚发展力量,建设美丽保定。

  保定体育局副局长程艳霞表示,保定的群众体育氛围浓厚,中国▪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狼牙山登山节等系列品牌群众体育活动声势浩大,形成了“天天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季季有高潮”的全民健身氛围。保定体育产业发展迅猛,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京南体育小镇等一大批富有生机和活力的体育产业项目华彩亮相,使保定体育产业不断壮大,特色项目亮点频现。

  华中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称,“体育名城 冠军荣耀”保定籍体育冠军集体见面晚会将于12月初在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举行。届时,将有多位保定籍体育明星亮相见面会。

  保定市是名副其实的“体育冠军城”,先后培养输送了钱红、郭晶晶、庞伟等22位世界冠军、33位亚洲冠军、140多位全国冠军,书写了保定体育的辉煌历史。

关键词:保定,体育名城,冠军,活动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