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喜迎党的十九大 希冀生活更美好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欣 2017-10-18 15:1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带着父母到北京旅游。 记者 张欣 摄
现在收入比五年前翻了一番。 记者 张欣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7日北京讯(记者 张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京举行。17日下午,记者看到,主会场人民大会堂红旗招展、花团锦簇,一派喜庆祥和气氛。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民群众对盛会充满期待。

  来自连云港市的穆玉文告诉记者:“现在收入比五年前翻了一番,未来希望家乡的环境越来越好。”

  来自辽宁丹东的卜明义带父母前来旅游,他的收入也比五年前翻了一番,“五年来,国家繁荣稳定,人民幸福安康,感谢党让我们过上幸福生活!”

关键词:十九大,生活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