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医生题材电影《你若安好》公映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孙泽恒 2017-10-18 15:1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若安好》全国首映礼。廊坊国华影视基地供图

  长城网廊坊10月17日讯(记者 任俊鹏 孙泽恒)10月17日,由著名电影剧作家赵葆华编剧,著名导演刘抒鹃执导的国内首部以全科医生为题材的主旋律电影《你若安好》,在全国公映。该部电影聚集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呈现了当代医疗改革的发革成果。

  电影《你若安好》由长影集团携手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国华影视基地等共同出品,在该片中,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担任总出品人,中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担任总监制,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刘国华担任出品人。影片由实力派演员保剑锋、隋源领衔主演,孙茜、田牧宸、李木子、翟小兴、袁霞、嘉央桑珠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阳光女孩金闪闪作为全科医生规培生的成长故事。刻画了老中青三代医生对医疗事业的执着,展现了全新的医患关系理念和百分百努力的医者仁心。

  该片聚集了观众喜爱的老中青三代演员,包括田华、谢芳、陶玉玲、于慧、刘之冰、张光北、居文沛、阎青妤、赵保乐等40余位演员友情出演。

  《你若安好》秉承“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为民族铸魂”的创作理念,直面“医患关系”这一民生热点,人物有血有肉,医生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真实表达给观众,传递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正能量,用文艺精品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全科医生,你若安好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