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航空旅游迎来错峰出游最佳时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17-10-18 15:0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各条航线机票价格随之进行调整。张红昱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6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张烨)随着国庆中秋假期的结束,石家庄机场一度火爆的机票价格回落,航空旅游迎来了错峰出游的最佳时节。

  据了解,“双节”过后,出行热潮逐渐降温,石家庄机场各条航线机票价格也随之进行调整,部分机票价格达到百元甚至百元以内。其中石家庄至徐州、青岛、沈阳仅售100元起,石家庄至呼和浩特、鄂尔多斯180元起;石家庄至杭州、扬州、淮安、大连、长春、南昌200元起。一些十月较为热门的航线,机票优惠幅度大,折扣降至了5折以下,其中石家庄至上海、福州、厦门、昆明、贵阳、南宁、珠海、哈尔滨、乌鲁木齐、兰州、十堰等2折起,石家庄至深圳、丽江等2.5折起,石家庄至重庆、绵阳、凯里等3折起,石家庄至北海、广州等3.5折起,石家庄至海口、成都、博鳌、张家界、临沂、营口等4折起,三条省内航线石家庄至张家口仅50元起,石家庄至承德110元起,石家庄至秦皇岛170元起。

  石家庄机场机票价格的回落,为旅客提供了错峰出游的最佳时机。进入民航冬春航季后,石家庄机场各条航线将继续加密,为旅客提供更多的航空出行选择。

关键词:航空,错峰出游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