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电影《李保国》观影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薛惠娟 韩莉 高琳哲 2017-10-18 15:0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影片座谈研讨会。记者 高琳哲 摄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与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职工代表一起观看电影《李保国》。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7日讯(薛惠娟 韩莉 高琳哲)日前,电影《李保国》观影活动在河北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与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职工代表一起观看电影,并在观影结束后出席影片座谈研讨会,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电影《李保国》观影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电影《李保国》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等联合摄制,河北电影制片厂、中民嘉源(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电影主演林永健、颜丹晨等主创人员来到活动现场,向观众介绍拍摄中的经历和创作感悟。“在拍戏过程中,李保国的事迹感动、激励着我们。”林永健表示,只有真情演绎,再现李保国的内心世界、喜怒哀乐,才能让观众看到一个有情怀、有味道、有温度的“大山教授”。现场观众用心感受、真情体味,为李保国的精神和影片的艺术魅力所打动,流下感动的泪水。

影片座谈研讨会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观影结束后,田向利主持召开座谈研讨会,明确指出,电影《李保国》演技高超,感情真挚,打动人心,艺术再现了李保国教授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带动10多万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影片。希望主创方继续精心打磨、倾力提升,进一步深入挖掘李保国精神的思想内涵,打造一部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力作。

关键词:李保国,电影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