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文化

河北举办喜迎十九大诗文书画分享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田恬 高琳哲 2017-10-17 09:4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诗文书画分享会。记者 高琳哲 摄

田向利参观展出。记者 高琳哲 摄 

田向利参观展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10月16日讯(薛惠娟 田恬 高琳哲)近日,河北文学界在河北文学馆举办喜迎十九大诗文书画分享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文学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学创作欣欣向荣、精品迭出,作家队伍紧密团结、日益壮大,文学事业呈现出百花竞放、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此次展出汇聚了徐光耀、刘章、旭宇、刘小放、关仁山、何申、谈歌等省内著名作家、诗人的书画作品50余幅,也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河北文学界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突出成绩。

喜迎十九大诗文书画分享会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喜迎十九大诗文书画分享会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著名诗人、朗诵家和在校大学生,现场诵读了河北文学名家名篇。记者 高琳哲 摄

  分享会上,我省部分著名诗人、朗诵家和在校大学生,现场诵读了河北文学名家名篇——《中国世纪》《李大钊语录》《假如我们不去打仗》《荷花淀》《红旗谱》《小兵张嘎》和《太行赋》等一系列爱河北、写河北的精品力作,热情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

  据悉,诗文书画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展览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

关键词:文学界,诗文书画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