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著名高校代表为衡水中学传经送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7-10-17 09:4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七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现场。扈炜 摄
高校授予了衡水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16日讯(记者 扈炜)10月15日,第七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在衡水中学举行,百所高校代表走进该校“传经送宝”。此次活动以把塑造健全人格、培养核心素养、奠基终身发展贯穿中学与大学教育为主线,创造一个机会,打造一个平台,面对面一起展望“超越高考”这一愿景为核心,多所高校代表向学生进行了宣讲并现场互动。

  活动现场,高校代表带来了精彩的专家报告、权威的招生政策,并与学生进行了零距离互动、面对面交流。天津商业大学招生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中国石油大学理学院、浙江大学招生处、北京大学河北招生组等多所高校授予了衡水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主任贾岩表示,通过观摩了解,相信衡水中学会越办越好,为高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说:“今后将继续创设更多条件,学习借鉴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方法、新举措,努力为各高校输送更多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

关键词:高校,衡水中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