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博野白塔村数十亩各色菊花盛开 游客可免费赏花

来源: 作者: 2017-10-16 10:3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盛开的各色菊花。通讯员 张东旭 摄
游人在菊园畅享花海美景。通讯员 张东旭 摄
游客观赏菊花。通讯员 张东旭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2日讯(通讯员李东辉张东旭记者李艮春孟捷)日前,博野县白塔村仟畝社农业生态园数十亩菊花竞相开放,加之生态园对游客免费开放,吸引当地及周边县(市)区的大批游客前来赏花。

  近年来,博野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面向京津冀布局旅游产业,积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依托“旅游+”模式打造以果蔬采摘为主,集娱乐、休闲、度假、餐饮、健身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在保南平原地区率先打造“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特色品牌,成为保定市生态休闲旅游的新亮点。

  目前,该县已建起沙窝千年古梨园,大北河美丽乡村观光园,北邑、好滋味、大营设施农业园,仟畝社农业生态园等多个生态采摘园。2015年8月,博野县荣获“河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称号。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