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涿州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行动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17-10-16 10:3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张丹阳 高梓瑞)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新时代团员青年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助力全市扶贫攻坚战,共青团涿州市委从今年3月份起开展涿州市2017年“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行动,给留守儿童送去关心、关爱和快乐。

  据悉,此项行动已形成常态化,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和社会反响,赢得了赞誉。目前已经开辟东城坊小学站、南胡宁小学站、大邵村小学站和西丁小学二分校站4个活动站点,保定幼专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帮扶104名农村留守儿童,每两周开展一次关爱活动,截至目前已经开展16场关爱活动。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这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他们的生命中多一些温暖和关爱。

中建二局涿州理想湾项目部团支部为东城坊小学生送去新学期礼物。张丹阳 高梓瑞 摄
志愿者与西丁小学二分校的孩子们开心地一起游戏。张丹阳 高梓瑞 摄

关键词:涿州,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