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河间旅游市场空前活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素芳 2017-10-15 18:1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3日讯(孟素芳)以历史文化游和自然生态游为主打的沧州河间市,今年的旅游市场格外热闹:8月底,沧州市首届旅发大会分会场设在河间市,河间旅游大放异彩;10月,河间市迎来旅游新高峰,本地及京津冀周边地区游客慕名而来,摩肩接踵,呈现出繁荣的节日景象。

  河间府署游人如织。周钧平 摄

  2017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是河间市成功承办沧州市首届旅发大会后迎来的第一个黄金周,河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后旅发”优势凸显,旅游市场空前活跃,全市旅游接待总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景和田园花团锦簇。周钧平 摄

  主题活动备受青睐。周钧平 摄

  自驾车旅游强势增长。全市主要旅游景区自驾车居多,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广东、福建、上海等地区牌照不在少数。

关键词:河间,旅游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