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徐水大王店镇举办农民篮球邀请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7-10-15 18:1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开球。 魏倩 摄
激烈争夺。 魏倩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2日讯(通讯员 魏倩 晓柳 记者 李艮春)10月12日,记者从保定市徐水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大王店镇举办了第十二届农民篮球邀请赛,当地农民与周边县区17支代表队共同角逐,掀起了一股体育热潮。

  据了解,大王店镇农民篮球赛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由篮球爱好者自发组织,参赛队员多是附近的村民,旨在通过农民篮球赛,推动全镇农村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广大农民的业余文体生活,推动大王店镇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徐水,农民,篮球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