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专题 >>

聂瑞平: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 作者: 2017-10-11 09:0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对10个县(市、区)进行调度。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聂瑞平首先代表市委对国庆、中秋“两节”假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各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今年是重要年份,保定区位特殊、市情复杂,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工作主动性,抓住“两节”假期,深入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聂瑞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儿,把各项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住重点、整合力量、组织队伍、查找问题、落实责任,绝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工作做细,保证到底到位。党政一把手要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强化举措,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推进工作,以每个县(市、区)、开发区的工作成效保障全市的安全和谐稳定大局。要强化政治担当,锤炼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保持最佳状态,连续作战,守好“阵地”和“防线”,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聂瑞平强调,气(电)代煤工作是落实环境保护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目前整体有新进展,但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首位。要强化执行力,保证技术队伍及时进驻、物资供应保质保量,不遗余力加快进度。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问题,搞好沟通对接。要打足提前量,做好试运行期间的设备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有序运行,把这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会上,涿州市、高碑店市、徐水区、涞源县、涞水县、易县、定兴县、容城县、雄县、白沟新城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作汇报,市委政法委、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信访局、市大气办主要负责人参会并发言。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参加会议并讲意见。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主持会议。

  又讯,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0月3日上午和下午,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郭竞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对其他县(市、区)、开发区分别进行调度并提出要求。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