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专题 >>

郭建英:抓住机遇 下定决心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来源: 作者: 2017-10-11 09:0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8日,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和经济运行调度会。市长郭建英强调,保定面临的发展机遇千载难逢,要牢牢抓住机遇,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在听取各县(市、区)和部分市直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建英强调,第一要坚定信心决心抓发展,在抓发展过程中任何时候不会一帆风顺,必须振奋精神,以逆水行舟的勇气做好工作;第二要用心用力抓产业,把产业做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精心谋划战略新兴产业,大力发展产业集群;第三要精准精细抓入统,相关单位和部门建立横向纵向沟通协调机制、分析统筹诊断机制,精准解决问题,研判指导工作,做到招商引资抓项目入库,在立项上创新机制,去掉不必要环节,进行流程再造;第四要挖潜破题抓开工,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自主解决瓶颈问题,找出关于解决土地问题的路径和途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主持会议并讲具体意见。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