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名企风采

保定供水:双节供176万立方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10 10:5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节日期间工作人员抢修作业。通讯员 王冬 摄
抢修人员现场作业。通讯员 王冬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冬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9日,记者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了解到,“双节”期间,该公司多部门通力合力,24小时全天候待命,保障了节日期间市区的安全供水,8天累计供水总量达176万立方米。

  据了解,假日期间,该公司管网抢修处强化职工责任意识,增加供水管网巡线频率,充分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共巡查供水管线500公里,交线看护31处,维修管道3处,更换井盖5个;营业处对辖区内水表进行日常查抄和配套设施情况巡检,共处理维修29处,复装4处,换表4块,换闸12个。同时,该公司客户服务部“尚水热线3030111”严格值班制度,合理调配人员,受理用户来电567个,涉及水压、没水、跑水、井盖丢失等具体事项19件。

  截至8日24时,已办结16件,办结率84.2%,对尚未办结的该公司将尽快协调处理,保证在期限内给用户满意答复。

关键词:供水,保定市供水总公司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