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名企风采

长安汽车:10月8日提前开工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10-10 10:5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长安汽车开工生产。 张奋勇 摄

  长城网10月8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张奋勇)为赶销售订单,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10月8日各生产线提前开工。据悉,面对行业增长乏力,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生产汽车10.5855万辆,同比增长20.8%;销售汽车10.7720万辆,同比增长29.34%。

  河北长安全方位引入全球福特生产制造体系,构建了以安全、质量、成本、交付、人员、环境、维护操作系统为主体的精益生产体系,生产制造与企业管理的流程化、规范化、体系化成为新常态,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零伤害、零缺陷、100%平顺生产等目标逐步实现。

  该公司还紧抓长安汽车智能制造试点项目获得国家批准的难得机遇,积极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着力提升生产制造各个环节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河北长安汽车开工生产。 张奋勇 摄
河北长安汽车开工生产。 张奋勇 摄
河北长安汽车开工生产。 张奋勇 摄

关键词:长安汽车,产销两旺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