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英利“高效率N型电池工艺”亮相全球光伏科学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李艮春 孟捷 2017-10-09 19:5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利技术人员代表作报告。通讯员 刘宁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宁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9日,记者从英利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携“高效率N型电池工艺”相关技术性报告亮相全球最大的专业性光伏科学会议“第三十三届欧洲太阳能能源会议”,受到广泛关注。

  据了解,作为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欧洲太阳能能源会议以其专业权威、规模盛大,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性太阳能光伏科学会议之一。本届会议吸引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专家和业内代表参会,展示了光伏最新的研发成果,为世界各地的光伏厂商提供展示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会议现场,英利《20%效率的工业化湿法黑硅制绒PERC电池》和《多晶半片光伏组件热斑性能研究》两篇论文选为海报展示,英利人员针对“工业化高效率N型太阳电池选择性背场工艺研究”在会上做了报告。同时,由英利、ECN、Tempress合作开发项目——IBC电池技术研究的论文《量产N型IBC电池工艺开发》被选为主旨报告,由ECN在主会场代表三方向全球各地的参会代表进行汇报。

  据了解,作为世界上第一家成功规模化生产N型单晶双面高效电池的厂家,英利一直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2016年,英利“熊猫”N型双面发电光伏组件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双面发电产品认证证书,英利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双面发电产品认证的企业;同年6月,英利承建的中国首个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成功并网,这也是全球最大的高效N型单晶双玻组件应用项目。

关键词:英利,光伏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