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永清供电公司 “姊妹花”坚守岗位保团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2017-10-09 19:4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秋节,永清供电公司曾宪辉、曾宪薇姊妹俩同时值班保供电。刘振涛 供图

  长城网廊坊10月7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刘振涛)中秋夜,万家团圆夜,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为了别人的团圆毅然选择了坚守。10月4日,正值中秋节。为了让用户过上一个欢乐、幸福与祥和的中秋佳节,冀北永清县供电公司曾宪辉、曾宪薇姊妹俩同时值班,坚守在电力调控值班室,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力保障万家灯火和中秋团圆。

  据介绍,在国庆、中秋节到来之前,作为永清县服务窗口之一的该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深入分析,科学预测节假日期间的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同时,开展线路设备“大巡视”,节前集中力量对所辖输、配电线路、变电站设备以及线路通道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特别是做好线路通道的清障,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严格24小时值班管理,组织队伍加强日常巡逻,全力保证节假日期间的信息畅通和电网可靠供电。

关键词:永清,供电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