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高碑店免费开放旅发景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09 19:4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南体育小镇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张鹏 摄
世界特产小镇免费开放吸引大批市民游览。张鹏 摄
众多市民游览燕赵公园。张鹏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7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张鹏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7日,记者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了解,长假期间,该市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免费开放旅发大会期间创建景点,让市民尽享家门口的“旅游红利”,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假期。

  绿地鲜花,蓝天碧水,体验攀岩的乐趣,穿梭在世界美食之间……十一期间,高碑店市在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期间创建的景点,吸引了大批当地市民游玩。

  据了解,作为保定市首届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高碑店市在大会期间打造燕赵公园、攀岩基地、冀康休闲农庄、世界特产小镇等项目景点成为“双节”期间市民出游向往之地。

  为满足广大市民愿望,该市将新建景点对市民免费开放,让百姓不必感受堵车心烦,在家门口便享受出游的乐趣,不必花钱就能尽享美景和休闲健身红利。

关键词:景点,高碑店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