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涞水野三坡景区创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捷 2017-10-09 19:4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5日讯(通讯员 程卫民 记者 孟捷)10月5日,记者从涞水县委宣传部了解,1日至4日,野三坡景区共接待游客22.7万人次,并创下单日接待7.7万人次的新高,京津冀游客成为景区主角。

野三坡百里峡景区游客车辆络绎不绝。程卫民 摄
野三坡景区吸引大批游客观光。 程卫民 摄

  百里峡、鱼谷洞、白草畔……十一长假前半段,涞水各大知名景点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的大批游客,景区内人头攒动,游人络绎不绝。而景区周边的乡村游、特色游也备受青睐,七彩艺术小镇内游客穿梭于复古文艺中,感受艺术的魅力,在拒马河沿岸,游客驻足观赏河畔花海。

  据了解,长假期间,野三坡景区新业态项目全部面向游客免费开放,属鸡游客景点游览全部免费,景区内大型实景演出《火秀》,对持有残疾人、军人、教师等有效证件群体免费开放,而且保定市范围内居民享受50元/人票价的优惠。

景区游人如织。程卫民 摄

  同时,为应对双节长假旅游高峰,涞水野三坡景区全面启动了智慧景区系统,实时掌控景区全域车流及客流情况,并及时作出各种应对措施,并在各个重要交通节点,联合交警积极疏导通行车辆,最大限度缓解交通压力,保障道路畅通。

  此外,景区管委会统一调度,由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等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确保假日旅游环境,保证游客玩的开心,住的舒心,吃的放心。

关键词:游客,野三坡,涞水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