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双节”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2017-10-09 19:4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大棚修理水泵。夏双健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4日讯(记者 龚磊 通讯员 夏双健 王志磊)10月4日上午,任丘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北辛庄乡蔬菜种植大棚,开展节日用电服务和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据了解,国庆、中秋双节,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在布置安排好双节保供电工作的同时,再次开展员工廉洁自律教育,通过贯彻“五项措施”,进一步落实“干事、干净”的为民服务准则。

维修部人员巡查充电桩。王志磊 摄

  积极开展节日期间隐患排查。 “利用红外测温仪对配电网络及设备的电源接点进行温控测量,是一个重要隐患排查项目,我们一定要认真开展,仔细记录,及时分析,以便于发现异常隐患及早处理消缺。”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运维部主任对同事们说。

  为确保国庆及两会期间的线路可靠运行,提高安全供电水平,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自9月27日开始对供配电线路开展特巡,利用先进的红外测温仪对配电网络及设备开展全方位检测。巡测人员按照现场实际进行测量分析、原因分析和消缺措施,并及时堵塞管理漏洞,处置隐患设备,确保在双节及两会保电工作中,组织无疏漏、巡查无盲区、设备无隐患、安全保供电。

升国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王志磊 摄

  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该公司提前部署、领导带头,严肃纪律,制定紧急事件预案,明确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的处理流程。同时,勤俭过节,领导干部带头遵守纪律规定,以身作则,杜绝大吃大喝,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借助国庆节升旗,结合基层单位特点,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关键词:任丘,保供电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