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文化

雄安新区举办首届“镇源杯”大型书画笔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智 2017-10-09 19: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雄安新区雄县首届“镇源杯”大型书画交流笔会。刘向阳 摄

  长城网雄安10月2日讯(通讯员 杨章志 记者 尹智)十一黄金周期间,由雄安新区书协、美协指导,雄县朱各庄镇党委、朱各庄镇人民政府、陈台村支部和村委会、雄安燕南书画家联谊会、雄县镇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献礼十九大 翰墨靓雄安”雄安新区雄县首届“镇源杯”书画交流笔会在陈台村举行。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刘向阳 摄
书画作品展示。张德强 摄

  参加笔会的30多名书画名家,以盛赞新区建设、颂扬美丽雄州、讴歌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挥毫泼墨,相互交流,尽情创作,将上百幅作品赠予了陈台村,赢得广大群众的赞誉。

关键词:书画,雄安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