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蠡县气象局开展节前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05 10: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帮扶小组把慰问品送到帮扶对象手中。刘林丽 摄
帮扶小组慰问帮扶对象。 刘林丽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日讯(通讯员 刘林丽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3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蠡县气象局帮扶小组来到蠡吾镇北张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品。

  活动期间,帮扶小组认真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到他们手中,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上、心坎上。

  据了解,该局将结合帮扶工作实际及贫困户实际情况,加强帮扶工作力度,落实好帮扶举措,将帮扶暖心活动形成常态化,力争让帮扶村民早日脱贫。

关键词:蠡县,气象局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