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满城培训百名学生交通志愿者助力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01 23:1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对学生进行培训。赵大鹏 摄
满城区文明办负责人对文明交通志愿者进行培训。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29日,保定满城区文明办、交警队为职教中心百名学生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进一步强化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文明交通引导能力。

  培训期间,该区交警队民警通过图文形式,对如何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乱过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如何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参与交通管理、有效规范路口的交通秩序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保定满城区号召全社会参与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已为1000余名城区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进行培训,志愿者来自各个行业,在城区主要路口、重要时段协助交警维持秩序,为文明交通创建起到重要作用。

关键词:志愿者,满城

责任编辑:王克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满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