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易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情暖贫困户”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01 23:1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演出现场。通讯员 王鑫 摄
书画作品展示。通讯员 王鑫 摄
舞蹈表演。通讯员 王鑫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鑫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29日上午,易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情暖贫困户”——捐资扶贫文艺演出活动。

  据了解,此次演出活动由易县县委宣传部、易县电视台、易县慈善协会主办,易县民政局、易县扶贫办、易县文体办、易县教育局协办,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安排部署,为易县精准扶贫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精神动力。

  演出开场播放的扶贫宣传片集中展示了全县扶贫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随后,以“爱的呼唤”、“爱的凝聚”、“爱的奉献”、“爱的力量”四个乐章贯穿了整场演出活动。一首首歌、一支支舞、一幅幅字画让观众朋友大饱眼福,赞叹不已。诗朗诵《我们有一个梦想的家园》、歌舞《凝聚每份爱》把演出推向高潮。

  “太精彩了,说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演到我们心坎上了。如今党的政策好,对脱贫致富,我们很有信心。”群众发自内心地说。

  据悉,演出期间还开展了向贫困人口献爱心捐资扶贫活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捐资帮扶贫困群众。

关键词:扶贫,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