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涞水举办全民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广场舞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9-27 16:1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格桑拉》。 程卫民 摄
舞蹈《美丽野三坡》。程卫民 摄
广场舞《张灯结彩》。通讯员 程卫民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6日讯(通讯员 程卫民 记者 李艮春 孟捷)“迎庆十九大·共建文明城”,9月26日,涞水县举办“利丰村镇银行杯”全民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广场舞大赛,25支舞蹈队交流比拼,一展风采。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涞水县委宣传部、涞水县文联、涞水县创城办、涞水县文广新局、涞水县广播电视台主办,涞水利丰村镇银行承办,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等25支舞蹈队、326人参赛,古典舞、现代舞、街舞等舞种精彩呈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涞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金萍说:“此次大赛不仅是广场舞运动爱好者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是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积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热情的有效载体,有利于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格局,从而推动创建工作出成果、见成效。”

  据了解,近年来,涞水县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按照“为群众搭建舞台,让百姓来唱主角”的工作思路,组织全县城乡居民、企业(行业)职工、机关干部、文艺团体等,广泛开展广场舞等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创作、辅导、比赛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唱响核心价值观,共跳百姓健康舞,进一步推动全县基层文化建设繁荣发展。

关键词:广场舞,涞水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