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曲阳定窑5件精品“叫响”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王靖 李艮春 孟捷 2017-09-26 08:4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氏定窑博览会展位。通讯员 王婧 摄
现场拉坯。通讯员 王婧 摄
获奖作品。通讯员 王婧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5日讯(通讯员郭英焜 王靖 记者李艮春 孟捷)记者从曲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在唐山市举办的第20届中国陶瓷博览会上,曲阳陈氏定窑瓷业有限公司5件作品获奖。

  据了解,庞永辉作品《果·定窑跳刀瓶》获陶瓷作品评比金奖,王淑昌的《定窑“紫气东来”茶具》获铜奖;刘那雷获拉坯组银奖,杨德亮获拉坯组铜奖,庞晓贝获剔花组铜奖。

  自1998年以来,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已经成为集陶瓷精品展示、陶瓷文化技术交流、艺术鉴赏、陶瓷产品贸易为一体的、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国际陶瓷专业展会。

关键词:曲阳,定窑,陶瓷,博览会,获奖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