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河北机场集团亮相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17-09-25 13:0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机场集团亮相本届国际航空展。张烨 摄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张烨 张红昱)目前,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正在举行,河北机场集团作为京津冀机场群重要一环,亮相本届国际航空展。

  据悉,北京国际航空展自1984年开始举办是我国首个助力实现国内外航空企业交流与合作的贸易平台。在本届会展期间,首都机场、天津机场、河北机场集团以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为主题,共同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发展成果。河北机场集团全方位推介所辖的石家庄、秦皇岛、张家口、承德等4家机场服务保障能力、区位优势等综合情况,重点宣传石家庄机场综合交通网、航空旅游、低成本航空及京津冀机场群等发展优势。

  目前,河北机场集团管理省会干线机场石家庄机场,托管运营秦皇岛、张家口、承德等3个支线机场。2013年6月16日,张家口机场通航。2016年3月31日,秦皇岛机场由山海关军民两用机场,转场至新开航的北戴河机场。2017年5月31日,承德机场启用。以石家庄机场为中心,干支结合的全省机场网初步成形。

  下一步,河北机场集团将积极探索支线机场管理模式,力争实现河北省内机场“专业化经营,一体化管理”,提升全省机场的运行效率和质量。

关键词:机场,航空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