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读书

保定总工会启动购书普惠活动 可1元购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7-09-23 10:0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授牌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拿到工会会员卡的职工。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全军 记者 李艮春)9月21日上午,保定市总工会“喜迎十九大、体味书香、温润人生”鼓励阅读暨购书普惠启动仪式在保定市图书大厦举行。
    据介绍,依据协议,保定市范围内所有持河北工会会员卡在全市新华书店购书消费的职工,可享受9折优惠。9月21日至10月17日期间,还可享9折优惠后,满16元再减15元的优惠,即价格16元的图书,职工只需自付1元即可拿走,每天优惠246名。本次活动,保定市总工会、保定银行共拿出10万元进行补贴。

  保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文奎称,保定市总工会已与全市400余家商家建立合作关系并正式签约,合作单位包括商场超市、酒店、医院、加油站、旅游景点、旅行社等,持卡职工在吃、穿、购、游、玩等多个方面均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据了解,今年以来,保定市总工会先后投入数十万元,与多家商家合作,开展了工会会员持卡消费“端午节一元买粽子”、“暑期一元看电影”、“教师节一元看电影”、“一元购图书”、“宝贝摄影前200名免费拍照”等多项活动。

关键词:购书,总工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