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专题 >>

高碑店“三会一赛”部分志愿者上岗 全新志愿服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李艮春 孟捷 2017-09-20 15:2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4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14日,高碑店市“三会一赛”部分志愿者正式上岗迎宾,全新志愿者服装也与广大与会者、游客见面。

  

身着全新志愿服的志愿者队伍亮相。时爱民 摄
志愿者以规范礼仪迎宾。 时爱民 摄

  清晨,身着崭新志愿者服的高碑店市“三会一赛”志愿者们在该市高铁东站迎接前来参会的嘉宾,他们身着的蓝、白、绿、黄渐变样式的志愿服装分外惹眼,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整支志愿者队伍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参会嘉宾的啧啧赞叹。

  据介绍,“三会一赛”志愿者服的款式设计,借鉴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杭州G20志愿者服装优点,创作灵感源自蓝天,白云,绿地和碧水,且以一种中国水墨的形式来描绘活动主题。其花型设计结合了攀岩、门窗等多种文化产业特色元素,以点,线,面的形式凸显了服装的动感活力,彰显了高碑店在生态环保、科技创新、魅力激情和文明向上等方面的个性。

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及游客介绍高碑店。时爱民 摄
游客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时爱民 摄

  据了解,自9月16日开始,高碑店市将陆续举办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四届中国国际门窗博览会和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

  为提升大会服务能力,高碑店市在数月前便面向机关、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招募志愿者,经过层层选拔,近千名志愿者脱颖而出。“三会一赛”期间,志愿者们将活跃于车站、酒店、会场和旅游景点等地,为广大参会嘉宾及游客提供义务服务,成为展示热情好客、文明礼仪高碑店的形象窗口。

关键词:高碑店,三会一赛,志愿服务,志愿服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