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迁安市中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7-09-20 15: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活动现场。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9日讯(刘亚会 李香云 郑新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迁安市中医院精心准备了“中医院健康行——走进扣庄乡李官营村”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市中医院组织了心病科、脑病科、妇科、代谢病二科、肺病、老年病、针灸科、脊柱关节外科、脾胃病、心电图、B超等科室专家和技术骨干14人来到李官营村委会为群众义诊,共接诊村民220余人,免费测血压150余人、测血糖60余人、做心电图38人、做B超26人,现场针灸治疗12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0余份。专家热情、认真、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村民进行相关的医学检查,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向大家进行健康知识宣教,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

  据了解,迁安市中医院“中医药健康行走进农村、学校、走进基层卫生院、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机关”活动自2016年开始启动,已历时一年半时间,共举办了110余场义诊及讲座活动,受益群众达几万人,为基层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深受广大群众的称赞。

关键词:迁安,义诊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