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喜迎十九大】涿州市首届创城网络文化节线上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雨松 李艮春 孟捷 2017-09-19 20:1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州市创城网络文化节宣传海报。
涿州市线上平台发布的“网络文明公约”海报。

  长城网保定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雨松 记者 李艮春 孟捷)“要自觉遵纪守法,不触犯法律底线……担社会责任,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学做网络达人,争做网络文明使者。”9月18日上午,涿州市各大新媒体平台和公众号集中发布了“网络文明公约”,该市首届创城网络文化节也同时在线上启动。

  此次网络文化节自18日开始至年底结束,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网络文明e路有你”为主题,采取线上启动、网上开展的方式进行,将陆续开展中小学生网络文明手抄报评选活动、“喜迎十九大、网眼看涿州”、“厉害了我的涿州”首届原创微信创作征集、“温暖的力量”—涿州十大公益人物网络票选等九项活动,彰显网络正能量,倡导网络文明。

  据了解,涿州市围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内容,通过新媒体、新技术开展线上线下互动,用丰富的活动引导全市网民把文明的行为落到实处。

关键词:涿州,创城,网路文化节.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