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涞水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9-19 20:0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过往群众在条幅上签名。程卫民 摄
某部官兵在参与签名活动。程卫民 摄
志愿者深入到校园发放宣传资料。 程卫民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8日讯(通讯员 程卫民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18日上午,涞水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县文明办、涞水团县委共同举办,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旨在为充分发挥志愿者群体影响力,广泛营造网络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提升市民网络安全意识,为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助力添彩。

  网络安全志愿者先后在“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街心公园、万荣城市华庭小区、祖冲之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教活动。

  据了解,为努力扩大网络安全覆盖面,涞水县网信办、文明办会同涞水团县委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等系列活动,号召大家争做“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宣传者、推进者和捍卫者。

关键词:涞水,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