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家居

保定市首个环境艺术设计师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7-09-19 20:0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8日讯(记者 李艮春)9月18日上午,保定市环境艺术设计师协会正式成立,赵云当选新一届会长。

  据了解,保定市环境艺术设计师协会是由保定市从事环境艺术设计行业的专业人员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的社会团体,该协会将不定期开展设计师论坛、设计师路演等活动,为保定市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

  保定市环境艺术设计师协会会长赵云称,协会将牢固树立民主意识、服务意识,把协会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让会员通过协会平台得以拓展,努力将协会打造成全市知名的、专业性极强的社会团体。

关键词:艺术,保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