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全国交通广播走进河北大型采访活动在易县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2017-09-19 20:0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通讯员 冯英华 摄
采访团走进易县恋乡太行水镇采风。杨磊 摄
采访团观摩易水湖景区。冯英华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7日讯(通讯员 冯英华 记者 李艮春 孟捷)触摸慷慨豪迈的燕赵风骨,纵情钟灵毓秀的山水风光。9月14日,“畅行中国·醉美保定—全国交通广播走进河北迎接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大型自驾采访活动”在易县盛大启幕,易县被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正式确定为“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来自全国交通广播、京津冀三地的近百家媒体共同感受燕赵大地的悠久历史和全新脉动,用话筒和镜头讲述创新发展的精彩故事。

  “畅行中国”系列活动是中广联交通宣传委员会打造的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优质活动品牌。七年来,“畅行中国”活动已经走遍大江南北,此次畅行中国·醉美保定大型采访行深入保定,将通过全国强势主流交通广播以及各路媒体记者的采访和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保定、走近保定、爱上保定。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及媒体朋友到易水湖、太行水镇、清西陵进行了深入采访,真切地感受了易县自首届省旅发大会以来旅游产业发展的经验和成就。

  据了解,易县是旅游大县,全县有古文化遗存300多处,国家、省、县级文物保护单位39处,是联合国命名的全国首批“千年古县”,河北省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19个特色县(市)之一,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

  今年以来,易县进一步深化“旅游+”战略,推动全域旅游往纵深发展,誓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截至8月份,全县接待游客628万人次,综合效益31.4亿元,同比增长97%、159%。

关键词:交通,易县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