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大名县8名小学生出现呕吐等不良反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7-09-19 20:1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7日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马顺利)9月17日记者从邯郸市大名县委宣传部获悉。2017年9月15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大名县王村乡第三联办小学六年级7名学生在食用统一配发的营养餐后出现呕吐、腹痛等症状,学校第一时间将7名学生送到医院就诊,到医院后,学生没有再出现呕吐、腹痛等症状,为慎重起见,医院将7名学生留院观察。当天晚上,又有1名学生出现类似症状,入院观察。

  事件发生后,大名县立即启动一般学生营养餐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响应,县食药监局、卫生局、疾控中心和县医院等部门正在积极开展工作,营养餐已经采样送检,检验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县教育局正在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并对学生营养餐实施的各个环节进行安全排查,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关键词:大名,呕吐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