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致欢迎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跃军 烟成群 张秀娟 郑佳洵 2017-09-19 20: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致欢迎辞。记者 赵跃军 摄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赵跃军 烟成群 张秀娟 郑佳洵)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致欢迎辞:秦皇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是中国近现代旅游的重要发源地,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英模的休疗地。拥有北戴河、山海关两个重要的旅游地区和老龙头、鸽子窝、碧螺塔、天下第一关、沙雕大世界等著名景点,年接待游客4000多万,总收入近500亿元,旅游已经发展成为秦皇岛的基础产业、首位产业和主导产业。

  秦皇岛还是全国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拥有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秦皇岛的发展,大力支持秦皇岛举办旅发大会。

  我们以“秦皇山海·康养福地”为品牌,投资300多亿元兴建了山海旅游铁路、渔岛温泉度假、金士红酒庄园等四季皆宜、产业融合、品质高端的旅游项目,带动7县区23乡镇394村2000平方公里的旅游环境发生根本改变,全域旅游条件已经成熟。

  我们向全世界发出真诚的邀请:旅游目的地首选秦皇岛!投资旅游业首选秦皇岛!要想身体好,就来秦皇岛!

关键词:秦皇岛,孟祥伟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