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中国国际京剧票友联盟保定分会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7-09-18 08:3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揭牌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6日讯(记者 李艮春)9月16日,中国国际京剧票友联盟保定分会在保定华洲茶城正式揭牌成立,并组织北京战友京剧团、北京京剧院、华洲京剧社等京剧艺术家开展京剧演唱会。

  据了解,该分会是由奚派京剧名家李伯培先生倡导,在华洲京剧社全体演出人员倾情协助下成立的。华洲京剧社成立几年来,围绕弘扬传承国粹、传播优秀文化剧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自费购置服装道具、演奏乐器,聘请有京剧艺术造诣的艺术家传经送宝,组织京剧票友大赛等,使京剧这门优秀民族文化艺术在保定得到进一步传承和弘扬。

  保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孙彦君称,希望保定分会能充分挖掘和利用保定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积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汲取文化精粹,传承高雅艺术,为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正能量。

关键词:京剧,票友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