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名企风采

英利成为首批承诺设定科学碳目标的中国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9-15 12:1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科学碳目标中国项目启动仪式。 张平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4日讯(通讯员张平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14日,记者从英利集团获悉,在7日开幕的第五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上,科学碳目标中国项目正式启动,英利成为首批承诺设定科学碳目标的中国企业之一。

  据了解,“科学碳目标”是一项全球化倡议,旨在帮助企业设定符合两摄氏度脱碳水平的科学的碳减排目标,并致力于推动设定基于科学碳减排目标成为商业常态。

  截至目前,全球已有近300家企业做出积极反应,英利集团和远大科技集团是首批承诺设定科学碳目标的中国企业。

关键词:英利,科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