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双创活动周”主要活动将对市民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9-15 12:1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创活动周”河北主会场活动。

河北“双创活动周”主要分会场活动。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镡立勇)从河北省发改委获悉,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主要活动将于9月15日至21日陆续开展,并对市民开放。有关人员介绍,今年活动主题为“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河北主会场活动将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办,采取集中展示与群众活动相结合、线上传播与线下互动相结合、典型带动与广泛发动相结合、政策导向与紧接地气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河北省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宣传普及双创激励政策,启迪和调动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动能。

关键词:河北,双创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