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美食

河北评定冀字号名吃60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9-14 08: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定马家老鸡店。 资料图

  长城网9月12日讯(记者 吴新光)记者从河北省餐饮业冀字号品牌创建办公室了解到,根据全省烹饪技艺大赛暨名优特小吃展演系列活动安排,全省冀字号名优特小吃评比活动相关工作已经完成。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并经省餐饮业冀字号品牌创建办公室研究,最终全省确定冀字号名吃60道。

  这60道冀字号名吃分别为:秦皇岛渔老大餐饮有限公司的海鲜肉饼,保定何家烧饼餐饮有限公司的何家烧饼,平泉市平泉镇泉和祥羊汤馆的平泉羊汤,河北省魏县龙翔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的申家榆面饸饹,隆化县艳龙饭庄(海龙酒楼)的拨御面,河北古洼一锅鲜餐饮有限公司的贴饽饽熬小鱼等。

关键词:河北,冀字号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