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文化

河北古村落作品展 将于9月20日在河北美术馆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7-09-14 08:4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永增 《吕家印象》。河北画院供图
钱广信 《大梁江写生之二》 。河北画院供图

  长城网9月12日讯(记者 刘澜澜)9月12日,记者从“走进太行——京津冀国画家河北古村落写生创作展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走进太行——京津冀国画家河北古村落作品展”将于9月20日到10月5日在河北美术馆展出。

郭宝君 《故园--大梁江古村写生》。河北画院供图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画院(河北美术馆)承办。活动邀请了北京画家8人,天津画家9人,河北画家31人,并邀请了“2017台湾画家河北行”的8位台湾画家,组成采风写生团,深入河北古村落进行写生、采风、创作。展览将展出国画作品167件,同时由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展览同名画册。

于洪江 《大梁江写生之二》 。河北画院供图

  据了解,此次京津冀国画家河北古村落写生、创作、展览活动,是继2015年全国油画名家河北古村落写生、创作、展览活动和2016年全国版画名家河北古村落写生、创作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就河北古村落这一文化课题进行写生、创作、展览活动,是河北画院9年来走进太行大型美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围绕河北古村落这一文化视点的系列活动的延续。

关键词:古村落,河北美术馆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