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井陉交警向教师赠送“安全”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9-14 08:4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给教师赠送交通安全书籍。李忠勇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11日讯(李忠勇 许静 记者 刘俐验)9月8日上午,教师节前夕,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工作人员来到威州镇北固底小学和威河西小学给教师们赠送了特殊的节日礼物:交通安全书籍。

  据了解,这两所学校坐落在平涉公路路边,在校的200多名师生每天上下学都要经过公路,川流不息的车辆给师生们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此举就是为了增强教师的交通安全意识,进而更好地教育学生做好交通安全工作,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当天,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梁兰军带领民警专程来到这两所学校,向19名教师赠送了图文并茂的《农村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教育读本》和《漫说20条最严交规》等书籍和宣传材料,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关键词:教师,井陉交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