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 >>

强化责任感!唐县组织61名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入职宣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素卿 刘莉莉 李艮春 孟捷 2017-09-12 11:5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县新录用公务员面向国旗宣誓。通讯员 刘莉莉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1讯(通讯员 张素卿 刘莉莉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11日,唐县首次组织2017年新录用的61名公务员和选调生举行入职宣誓仪式,并进行岗前培训,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新录用公务员更快地完成角色转变,熟悉基层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上,61名新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向国旗,抚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随后,该县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从讲政治、善学习、提能力等方面入手,就干好基层工作进行授课。往年录用的公务员、选调生代表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经验。

  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转变角色,迅速投入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昂扬向上的面貌树立年轻公务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关键词:唐县,公务员,宣誓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