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孟捷 2017-09-08 10:1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7日讯(通讯员 赵大鹏 记者 孟捷)9月6日上午,保定满城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艰难岁月(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保定满城区党员干部学习长篇通讯。 赵大鹏 摄

  长篇通讯刊发后,保定满城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新立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他深有体会地说,看到这篇文章,联系刚刚播出的专题片《大国外交》,作为宣传干部感触很深。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改革只有进行时,开放也没有完成时,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必须坚定不移沿着改革开放这条富民强国之路走下去。

  史新立称,正如习近平同志所说,改革面临的矛盾越多、难度越大,党员干部越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改革既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全面深化改革,啃硬骨头、涉险滩,更需要领导干部敢于担当。

  “全区现在经济体制改革正在面临‘大洗牌’,造纸、建材、电力等传统产业在科学发展、绿色发展道路上面临巨大挑战。”保定满城区要庄乡党委书记钱国伟在学习长篇通讯后认为,党委政府和各级党员干部应走出思维定式,用开放的眼光看问题、用开放的思维考虑发展,促使传统产业上档升级,推动满城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关键词:保定满城区,长篇通讯,习总书记,反响.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