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河北农大扶贫志愿服务队赴涞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捷 2017-09-05 08:4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营仪式。记者 孟捷 摄

服务队员对“小营员”进行队列训练。记者 孟捷 摄
服务队员组织开展演讲比赛。记者 孟捷 摄
服务队队员与“小营员”共同进餐其乐融融。记者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9月4日讯(记者 孟捷)日前,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人文学院小队第十二次赴涞源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牵手未来,共筑梦想”为主题,以举办贫困山区小学生“牵手·未来”夏令营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队员担任教练,先后带领小营员开展健美操培训、队列队形训练、诵读国学经典等活动,以寓教于乐项目和方式,传授给小营员们学习方法和技巧,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综合素质,并与小营员们结下深厚友谊,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赞誉。

  此外,在实践活动期间,服务队还冒雨看望了该县南阳峪村患有糖尿病和先天性心脏病的韩迎奥,为她送去了儿童书籍,学习用品及慰问金。

关键词:农大,社会实践,涞源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