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唐县开展金秋助学 24名贫困女学生获4.8万元助学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李艮春 孟捷 2017-09-04 09:2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助学仪式现场。陈慧静 摄
接受资助的贫困女生。陈慧静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1日,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唐县计生协会开展“圆梦女孩”金秋助学活动,为24名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女学生发放助学金4.8万元。

  据了解,“圆梦女孩”金秋助学活动已经成为唐县卫计局、计生协“关爱女孩”行动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每年由政府出资对贫困女孩进行资助,旨在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女孩顺利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自2005年以来共有300余名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女孩得到资助,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关键词:唐县,金秋助学,贫困女生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