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2017石家庄房车露营展9月1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烟成群 2017-08-31 17:1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房车逐渐从奢侈品走向大众化。 资料片

  长城网8月30日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获悉,2017石家庄房车露营展览会将于9月1日—3日在石家庄肖家营花卉基地举办。本次房车露营展以“齐聚大美燕赵,倡导生态露营”为主题,国内外品牌房车、生态木屋和露营装备等将酷炫亮相,露营科技、车载装备、渔具等也将让观展者大开眼界。

  记者了解到,本届房车展规模大、客商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目前,报名参展的客商十分踊跃,分别为德国、英国、荷兰、瑞典等国家级品牌产品。国内参展商涉及北京、天津、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等23个省市,览众房车、凯伦宾威房车、爱旅途房车、蜗途房车、亚特房车、美众房车、飞花房车等国内外一线品牌房车企业和露营产业品牌已确认参展,后续将有更多房车露营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展会,打造河北最大的房车露营装备博览会,

关键词:房车露营,河北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