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时尚

邯郸“活性乳酸菌饮料营养提升”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8-31 17:1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8月3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万喻)日前,由邯郸市康诺食品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科技计划专项园区建设项目“活性乳酸菌饮料营养提升”通过了专家验收。

  该项目通过菌株优选,低温长时间发酵工艺优化,大幅度提高了益生乳酸菌的活菌数,使乳酸菌饮料蛋白质达到1.2g/100g,乳酸菌达到2.35×108cfu/ml,且产品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项目改建了生产线8条,乳酸菌饮料年生产能力达到3.6万吨,还带动了周边奶农的积极性,促进农民增收,提高了企业现代化程度,培养了一批技术人才。

关键词:邯郸,活性乳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