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衡水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两千人健步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7-08-29 08:5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届“衡水老白干丰柔杯”健步大会举行。扈炜 摄
衡水健步队伍成为靓丽的风景线。扈炜 摄
衡水健步队队员热情高涨。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8月27日讯(记者 扈炜)8月27日,由衡水市体育局、共青团衡水市委主办,衡水市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衡水健步走协会、衡水徒步运动联盟承办的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系列活动——全民健步行暨首届“衡水老白干丰柔杯”健步大会举行。

  当日早上6时30分,衡水市各县区的健步队陆续来到衡水湖畔,共33支代表队2000多名队员在衡水湖健步路旁列队出发,各代表队队员跟随着音乐的步伐,身穿多彩的统一服装,迎着秋雨勇往直前,在美丽的衡水湖畔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徒步的赵女士说:“我参与徒步运动已有两年了,今天跟随着这么大的队伍还是头一次,心情很激动。”“我们徒步行,不仅想让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想让大家一起来加入我们,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王先生激动的说。

  经过2个多小时徒步行,各代表队陆续返回,大家欢聚在一起,沟通交流,共同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迎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的到来,助力衡水全民健身运动,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传播运动健身的生活理念。

关键词:衡水,健步行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