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情感

“有爱家园之活力夕阳”公益活动走进太行嘉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2017-08-29 08:5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活动方提供)

 长城网8月25日讯(记者 孙向向 )8月24日上午,由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管,新联合公益基金会、长城网、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安信联行、大生泰丰参与承办,中央财政支持的“有爱家园之活力夕阳”示范项目走进太行嘉苑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精彩表演。(活动方提供)

  在石家庄高新区好家园小区广场,来自社区的中老年朋友,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石家庄高新区太行街道办事处、太行嘉苑社区居委会的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参与活动的社区网友一早便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准备,精彩的文艺表演,处处欢歌笑语,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

  活动中,河北省人民医院营养科张晓伟副主任为太行嘉苑社区中老年人献上了一场健康养生讲座,向大家介绍了科学的健康理念和正确的养生方法。张晓伟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中老年人的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受益匪浅。

  “有爱家园之活力夕阳”示范项目以“激发老年人活力”为主题,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公益活动,让中老年人们抱团互助,减少孤独和寂寞感;让中老年人们利用所学的小技能和自身的特长、优势,为社会继续发挥余热。内容涵盖了健康大讲堂、生活小贴士、爱心接力、爱心小贴士等一系列的社区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为“有爱家园之活力夕阳”示范项目的第三站。“有爱家园之活力夕阳”示范项目第4站将于8月30日上午走进石家庄市新华区安联柏林怡园社区,敬请期待!

关键词:公益,河北

责任编辑: 王克